黎鹿不迷路

理性又热烈,才是我该有的样子

RICH LOVE

小猪设计师28宋X反差多金富二代27严



提问:时隔五年的暗恋对象留学回国,你是什么感受?



严浩翔答:我不会有感受,只会有无尽的动作。





“宋爷爷,阿宋今天回了哪儿啊?我没看到他。”严浩翔带着顶鸭舌帽,黑口罩,伸长了脖子寻找那个心心念念的身影,一边又礼貌的询问另一边的长辈。





“啊,原来是小严呐,小宋明天回,他没告诉你吗?这个臭小子。”电话那头的人无奈的说着,严浩翔听了连忙解释道。





“没事没事,宋爷爷,我太忙了,没看手机,现在看了下,亚轩发过消息给我,是我没看到。”





“哦,这样吗?”宋老爷子看了眼身边的小孩,点了下他的额头。电话那边又解释了一会儿才挂断身边的小孩,就站起来控诉了。





“我可没有说过,爷爷你最好了,我去准备明天的惊喜啦,一定不要告诉他哦,爷爷我爱你!”





青年眼睛亮堂堂的,深浓的眉毛和木椅上的老人眉毛极为相似,笑容明媚秀气,喜悦的上楼去了。





书桌上摆着礼品盒,黑色的盒子用丝绒织成,精致而又高调。





宋亚轩小心的将盒子内的项链拿出来,是用钻石和红色水晶点缀而成的小熊项链。





项链的最下端雕刻的是YHX三个大写字母。





翻出手机看着严浩翔给他发的消息,大多都是找他在哪的。






而宋亚轩只是随意看了两眼,就把手机收起来了。






这是惊喜,不能被知道。






第二天



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钻进房间里的时候,宋亚轩极其不情愿的睁开眼睛,翻了个身,慢悠悠的拿起手机看了一眼。





“完了,迟到了!”





宋亚轩猛地惊坐起来,挠了挠头,赶忙给节目组那边发消息,发完后又快马加鞭的洗漱完整理出门,早餐都不吃了。





宋亚轩边开车边想,他敢发誓,他上班迟到半天都不会如此着急,连头发都没整理好,衣服也是从衣柜里随便拿了件出来。






等他到拍摄场地的时候,节目组已经开拍半个小时了,其他的隐藏嘉宾都出场了,就差他一个,不过好在节目组提前和观众说了,他有些事情会晚点到,所以不至于被骂。






虽然说自己是个少爷,但也不想太显摆和惹上太多的麻烦,毕竟当初严浩翔也提醒过自己,娱乐圈是个大染缸,最好别碰。






不过嘛,这次是为了给严浩翔准备惊喜,所以就不算数。






导演看到宋亚轩来的时候就把他拉到一边,而后让他听指示出镜。






“下面是我们的最后一个嘉宾,让我们欢迎,宋亚轩。”






:宋亚轩?没听过啊,新人吗?

:我靠,我靠,这么帅!?

:宋亚轩?是我理解的那个吗?

:谁呀谁呀?

:就是那位去年在首饰设计师大赛中杀出来的那匹黑马!今年都成为首席设计师了!我相信喜欢珠宝的姐妹绝对认识他!

:怎么牛?那大神怎么会上这种综艺呢?

:先别急着说,应该不会这么巧吧?





站在边上的男人听到名字立马抬头,直接迎上宋亚轩看向他的眼睛。





宋亚轩没犹豫,和每个人都点了个头就朝严浩翔的方向走去,身后的盒子暴露无遗。





:我天!就是这个标!化成灰我都认识!是他吧?!

:他怎么走向翔哥了?这俩认识?!

:我在想他俩不会都是少爷吧?严浩翔是少爷我们早就知道了,那宋亚轩呢?

:上面的猜想你是对的,他是宋氏的大少爷!

:我翔哥什么时候有过惊讶的表情了,他俩绝对认识啊!!

:靠,他把那精致盒子放到严浩翔掌心上了!

:其实这么说的话,宋亚轩和严浩翔都合作了好多次了,当初严浩翔刚出道的时候,不就接到代言了吗?当时他为数不多的粉丝,还说这个代言就像一根救命稻草一样,让他一下子就火起来了……





现场



在每个人都心存疑惑的时候,宋亚轩已经把盒子放到严浩翔掌心上了,严浩翔看着宋亚轩挑了下眉,于是把盒子打开。





“送我的?”严浩翔浅笑着指了下盒子里闪闪发光,可爱中散发着高贵的小熊项链,小熊的头上还有一个可爱的小王冠。





导演当然也知道网友们会好奇,在宋亚轩的同意下,给了个大屏展示。





:得,我们知道了,宋亚轩就是那个宋亚轩,没人能在他做的项链上刻字,没人!

:他好像没出这个风格的,是独一无二的吧?

:前面这位宋亚轩,他出过这种风格的,只不过都是情侣款……

:翔哥笑了?!自他出道以来我都没有怎么见这个少爷笑过!拽的二五八万一样!!!





“怎么样?轩爷赏你的,跟我说你超级无敌喜欢,说的我开心了,我再给你做个专属戒指。”宋亚轩一脸臭屁。





……




良久,严浩翔开口道。





“结婚戒指?”





宋亚轩愣了一下,反应过来有些慌张。





他不是明星吗?他记得明星不是很忌讳谈恋爱吗?






“什,什么结婚戒指?你有对象吗?”宋亚轩慌张看了下镜头,其他嘉宾一脸吃瓜看过来,只不过在严浩翔的威严下,没人敢出声。





“哦,那不夸了。”严浩翔佯装失落,握着宋亚轩的手站到一边,话一出,不止嘉宾,所有人都沉默了,只剩下吵得翻天覆地的弹幕。






:啊!我一个破看文的过来了。首席设计师&反差多金影帝,磕,给我狠狠的磕!!

:这哥什么脑回路?

:宋大设计师原来现实中那么帅的啊!这还是素颜啊!!

:哈哈,虽然头发有些凌乱,但他确实帅的没边

:奇怪,唯粉呢?一般这种时候他们不是吵得最凶的吗?

:呵呵,别说了,本女友粉破防中……

:那话说回来,轩哥想让影帝夸他的那句,影帝会夸吗?

:影帝不是说不夸吗?





虽然说宋亚轩知道刚才严浩翔的举动是为了缓解尴尬,但心里还是不怎么开心,脸上的笑容都像被封印了。





“怎么了?不开心?”严浩翔站在旁边牵着他的手摆了摆。





“没有。”宋亚轩看了眼镜头,把严浩翔的手甩开。






“呵呵,别牵我手。”宋亚轩站一旁冷笑,这破男人!就让他夸一下我怎么了,又不是没夸过,我都送他这么漂亮的项链了,他竟然都不夸我?!





这么想着,旁边的人突然凑近,捂住两个人的麦在耳边轻声的说道。





“我超级无敌喜欢你送我的项链,所以,你会给我做个专属戒指吗?”





严浩翔说完就端正的站好,若无其事的样子和宋亚轩耳红的样子形成了鲜明对比。





对于严浩翔的举动,宋亚轩气还没撒完就消了一半了。







广大网友:你信我是秦始皇还是信他俩是真兄弟?







END.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17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