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鹿不迷路

理性又热烈,才是我该有的样子

01.可我还是痛,即使是在梦中

要被我发现你上升真人了,可遭老罪了


内含银闪



要记得给我点赞,我很可怜的😭





“阿宋,你很喜欢陶喆的歌诶?”温柔的声音响起,游荡耳边,伞外下起倾盆大雨,水花飞溅,在本寂静的湖面上荡起波纹。



旁边的人看他,向他望着的方向看去,那站着一个高挺的男人,站在雨中,大雨模糊了视线。



张真源心中一紧,右手扶着伞一边倾斜,向前一步,挡在宋亚轩面前,抬手一片温热,只能侧头叹气,一用力,将人搂入怀中。





九年前

黄昏的到来,似乎使这所学校有了那么一丝希望。



少年干净明亮,拉着另一个人的手向操场中跑去。



“我们快点,不然赶不上张哥的篮球赛啦”。



少年鹿眼亮着星点光彩,白色衬衣将它衬得和月亮一样干净清澈,另一人低声笑,眼睛只是注视着面前活泼漂亮的他。



“不要急,会摔的。”



吵杂的操场上似乎只有两个人,严浩翔温柔地揉了揉宋亚轩的头无奈笑道。



两个人找到位置,坐下黄昏的余晖,笼罩两个人,贴着鼻子,即使是炎热夏天



“加油加油,张哥加油!暴扣他……哇啊啊!……”



观众席上的声浪盖过夏天的火热,晚风习习,宋亚轩激动地拽着严浩翔的手跳起来,球场上的少年朝他比了个OK的手势随即一个侧身起跳,将对方的球扣到地上发出砰砰的响声。







张真源撑着伞,肩膀早已湿了一半,另一只手扶着宋亚轩,曾经活力四射的少年被时间冲刷,此刻只剩下脸色苍白。



眼眸中只剩下无尽的黑暗和释然,像是他的世界成了灰色,大雨不停的下,不停的冲刷着他们曾经的故事。



“严……浩……翔。”



“亚轩!!”




说出那三个字似乎花光了他所有力气,急促的呼吸,沉重的心跳和直直朝前倒去的他。




雨中的人听见声音却毫无方向,纱布蒙着眼睛,一只手撑着拐杖,另一只手拿着盲杖,一步一步艰难地朝两人走去。




他的世界早已成了黑色。




消毒水充斥着整个房间,桌上的玫瑰换了新的,床上的人却没有半点血色,依旧漂亮的不像话。




“他的时间不多了,这次的病情恶化最多让他撑一个月。”



“是吗……”张真源的眼睛肿红,落寞的半点没有曾经叱咤风云的样子。



医生叹了长长一口气,如果不是张真源用钱堆积宋亚轩的性命,早在三年前,宋亚轩就死了。



病房外的男人听着声音,眼睛上蒙的纱布渐渐被染成红色,医生走出门外时看到的就是这一幕。




“严先生。”



“你怎么……?”



“我怎么认识你?”医生苦笑着,转头看向身后的病房。







“啊啊啊!”惊俱的声音划破寂静的夜空,一片血泊中跪着一个人,身上的白衬衫染成血治的红,男人脸上全是眼泪和溅起的血,怀里躺着苍白脸色的宋亚轩。




白皙的手腕上是一道狰狞的伤口,张真源颤抖着扶上他的脸,眼泪如洪水低落怀中的人脸上。



少年身上一丝不挂,全身都是青紫的淤青,而伤害他的人都被警察控制着,押送到警车里。




风声呼呼的刮过每个人的脸,张真源将外套披在宋亚轩的身上,脸上只有无尽的不甘和痛苦,颤抖着,一步步抱着怀里的人抱起,眼中挂满血丝,声音沙哑。




“我们回家。”




“不要碰我!滚!滚出去!我不想看见你们,走啊!”病床上的人撕心裂肺的喊着,眼晴变成红色,眼泪滑落脸颊落到洁白的被子上,染了一片红。



宋亚轩如噬心疼痛,嘴唇被他咬的发白,用尽力气将花瓶和饭碗全都摔碎,门外的人没有动作,眼底乌黑一片,眼眸中痛苦又汹涌。



“麻醉。”



“是……”旁边的医生得到指令,叫了几个力气大的人控制住病床上的人,打了麻醉。



“不要碰我!走开!走开!”宋亚轩声音沉哑又痛苦,不一会儿就干呕却什么也呕不出,直到筋疲力尽睡下去。



每个人都忧心忡忡,医院走廊里回荡着宋亚轩痛苦的嘶吼,一字一句都剖开每个人的心,凄凉又不甘,内容总是和过去不一样,却每个故事的主角都是……严浩翔。




那是宋亚轩在梦中的痛苦。







明明你离我远去,可我还是痛,即使是在梦中……











未完待续……



评论(1)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